最新消息

活動資訊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 LinkedIn

2016年度景利公司尾牙

2017/1/20

檢視詳圖

2017年1月13日適逢農曆的『尾牙』日,景利公司在本廠舉行盛大的尾牙活動,公司全體人員莫不帶著歡喜的心情齊聚一堂,高歌歡唱,舉杯暢飲。在景利公司的大家長-徐董事長致辭感謝同仁們今年的齊心努力,及對來年的目標展望做簡短的勉勵後,大家隨即展開尾牙的活動。
今年除了邀請5號樂團來做活動及音樂的安排還有鵝媽媽餐廳的美味料理,讓各個同仁能夠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享受尾牙的活動及聯絡彼此的感情。當然在尾牙活動中,最令人引頸期待的就是『人人有機會,各各想得奬』的抽獎活動啦~每每抽獎時間一到,大家都懷著緊張的心情,內心無限次的吶喊『摸我!、摸我!cheeky,希望藉著念力能讓抽獎者順利摸到自己的彩券。而公司的合作夥伴們大力贊助的加碼獎金,以及得獎的同事們熱情的把部份獎金拿出來請大家喝飲料,更是讓這個賓主盡歡的尾牙宴氣氛炒到最高潮。尾牙活動的結束,也帶表著農曆新年的到來,在此除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外,景利團隊也已經準備好要全力以赴用最專業、認真的態度,來服務景利的客戶,並在明年開創出另一個高峰!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