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景利

關於景利

關於我們

景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97年,位於台灣彰化縣溪湖鎮,於塑膠射出製造業中有一定的水準規模。秉持追求卓越、永續經營的理念與致力於提供客戶信賴的產品服務和品質,我司於2010年至2019年間接續通過ISO 9001:2015國際品質認證、ISO 14001:2015環境管理認證以及IATF 16949全球汽車產業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景利提供客戶專業塑膠射出成型的服務,在精密塑膠模具設計與製造領域,有20餘年的豐富經驗。從產品開發模具設計與製造射出成型二次加工以及裝配組立,我司提供客戶垂直整合的服務。我司擁有專業的模具設計研發團隊、技術人員與先進的設備,如:射出成型機台、品質檢驗儀器、自動塗裝線等,因此能提供給客戶設計、開模、射出、塗裝、印刷和組立的一條龍產品服務,不僅能確保完善的產品品質,同時也替客戶節省時間與成本。

我司提供客戶OEM客製化服務。主要產品服務範圍涵蓋消費性電子汽機車電子醫療航太緊固件等產業塑膠零件。產品項目包含手機電腦鏡頭組件、相機零件製造、汽車塑膠零件、汽機車內飾件、印表機零件、事務機零組件、拋棄式醫療裝置、醫療器材配件、電子連接器、航太零配件、緊固件和塑膠扣件等。

純熟專業技術、良好品質控管、誠信服務態度、具競爭力價格,使得企業能持續經營與成長,和客戶共同追求雙贏局面。

歡迎您,選擇景利,共創利益!



We could provid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