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系統

品質系統

品質政策

品質政策宗旨: 技術創新,品質優良,持續改善,客戶滿恴  。

景利秉持著品質、責任、效率、創新的精神,對於每個塑膠模具與射出成型產品皆有建立完整的生產履歷。在每個生產過程中皆有標準作業流程(SOP、SIP)與品質保證系統把關。從產品研發至生產,皆由專業的品質人員嚴格控管生產流程,並設有獨立的品質管理室,以為持穩定與高品質、水準產品。我司提供客戶最佳品質之精密零組件、精密塑膠射出成品,不斷地強化公司生產設備,採用最先進的機器,同時確保生產品質與產品質量,期望與客戶共同成長,共創雙贏!

進貨品質控制

對於原物料與部件在交付時進行檢查,並提供相關材料證明,以確保產品品質。

IQC

樣品檢驗報告

在第一次交樣之後,我司會提供完整的測量報告,以確保符合客戶要求。

MR

製程檢驗控制

對於模具製作與射出成型的生產,於每一階段都會有品檢程序,以確保品質。

IPQC

最終品質控制

對於每個模具與產品於遞送至客戶前,皆有做最終的檢查,以確保所有產品能符合客戶期待。

FQC